Wednesday 4 March 2009

赖床篇。。。

英国的天气真的让人又爱又恨!爱是因为有时很凉爽,不可能会出汗,在房间里就好像马来西亚的冷气房里面,真的很爽!嘻嘻。。。恨的是因为早上起床真的是“超级无敌霹雳”非常非常的困难!! 好像今天早上我9点就醒了,但是一拉开被单的那一瞬间,我的身体又很自然的窝回被单里面去了。你问我为什么?因为太冷了啊!!结果我一直赖床到12点多! =.=!
本来说今天没有课,早点起床做功课的。结果。。早上的时间没了!下午要去支持朋友的羽球比赛,晚上要工作~~~ 一天就这样悄悄的过去了.. T.T


注:超级无敌霹雳是表示最厉害的,中国术语"最牛"的.超级无敌霹雳非常非常是表示最非常的(哎呀,我也不会解释.. ^^) 一个来自北京的朋友教我的.. 嘻嘻...

1 comment: